视频:李天一案开审 律师坚持无罪辩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3: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已喧嚣了半年之久的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已于28日9时30分在海淀法院第17法庭正式开庭审理。此次庭审因涉及未成年被告人及个人隐私,将进行连续两天的不公开审理。

  李天一母亲梦鸽黑超遮面现身,遭遇各路媒体围攻,并未回答任何提问匆匆进入法庭。与前几次相同,李双江并未前往。

  被告人李天一的辩护律师陈枢在现场表示将坚持无罪辩护,他说:历史上很多冤假错案一开始作无罪辩护看上去都是荒唐甚至错误的,但真理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对于此前梦鸽信访的行为,他认为对方有这个权利自己也同意。同时他表示,五位被告的律师从没一起协商此案,将各自为政。

  另外,李天一的同案被告人魏氏兄弟辩护律师李在珂表示该案有嫖娼及轮奸的成分,原告杨女士从事某种职业,不值得同情,并明确表示“受伤害的是被告5个孩子”。同时李在珂透露将会提交一些有争议性的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及视频证据。

  另据李家的法律顾问兰和表示对打赢这场官司很有信心,并透露庭审结束后可能会召开发布会,梦鸽会公布所有事实真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