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天一案首日开庭 梦鸽庭赶场演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早上,李某某等5人涉嫌犯强奸罪一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上午9时左右,李某某被执法人员带至法院,9时15分左右,穿着花衬衣、黑裤子,戴着一副墨镜的梦鸽突然从海淀法院西边的路口往法院大门方向走过来。聚集在警戒线外的上百名记者瞬间冲进警戒线,往梦鸽方向冲去。梦鸽看着大家,站着没动,还稍微转下身,以方便记者们拍照。随后,高高举起的众多照相机围着梦鸽缓缓移动,担任警戒任务的几名警察根本无法阻挡。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梦鸽一言不发,她稍微低着头,一直往法院安检口走去,警察则不停劝记者们回到警戒线外。等梦鸽进入法院,记者们才逐渐散去。梦鸽走进法院后,受害人杨某律师田参军称,杨某因身体不会出庭。在法院门口,李家的法律顾问兰和告诉记者,杨某不出庭,对案件审理没有太大影响,但建议其出庭,有利于阐明事实真相,如果李家败诉会提交上诉申请。

  李某某等5人涉嫌犯强奸罪一案于9点30分正式开庭,开庭之后,海淀法院门口一直有警车停侯,还有大量警察和便衣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护秩序,直到下午17点,陆续有法院工作人员下班回家,梦鸽和相关案件律师依然没有走出法院大门,但李家的律师顾问兰和却已经到达法院门口,并且接到了梦鸽的电话,表示会在门口等待他们出来。直到下午18点51分,梦鸽在五位法警的护卫下走出法院,径直走向了自己的银色私家车,面无表情,依然没有说话。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概有数十名警察和便衣在法院外的人行路上阻拦记者对其进行采访和拍照,甚至与部分记者发生了肢体冲突。

  有媒体报道称,庭上5名犯罪嫌疑人均不认罪。被告李某某否认殴打,否认与杨某发生性关系,说自己睡着了。被告王某也否认殴打,认为是嫖娼。被告大魏说在车上李某某打了杨某几耳光,在房间王某踹了杨某几脚。也有报道称李家试图拿出了新的证据翻供,梦鸽在开庭期间有情绪不稳定的表现,但均未得到本栏目编导的证实。直到梦鸽离开法院后十分钟,受害人杨某的律师田参军走出法院。但当所有媒体前去试图采访法庭内的情况时,田律师均表示不方便回答。

  受害人杨某律师田参军虽然未披露开庭的任何信息,但对于有媒体报道梦鸽前些天向海淀法院提交的材料中写明受害人杨某多处作假,包括处女膜破裂一事,田参军律师作出了回应。

  开庭当天,海淀法院门口也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分别针对该案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有消息称,本案将连续审理四天,民事审理两天,刑事审理两天。8月29日李家不仅会有新的证据提交,还会向法庭申请调取新的证据。不仅如此,李某某母亲梦鸽在开庭审理结束后,还将在当晚赶场去往她所在的总政歌舞团参加演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