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完成珠峰环线行走突破记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14: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坤“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三季“行·静喜马拉雅”于近日宣告尾声,陈坤与80余人的“行走的力量”团队正式回抵拉萨,成功完成珠峰东坡嘎玛沟环线的行走。本次行走路线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8月11日从拉萨出发,到8月19日回到拉萨,因高原雨季天气恶劣,众位行者最终在雨和冰雹的洗礼中将行程时间压缩至8天完成了全程徒步。回想起这三年的行走之路,陈坤感叹,“我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明年我们应该去哪里? ”

  在此次行走中,陈坤的好友胡歌与刚刚走出离婚阴影的董洁也加入其中,赢得不小的关注度。董洁虽然看似柔弱,却在12日和13日徒步中一直走在队伍最前面,就连总领队胡歌也自叹不如。

  8月正是高原雨季,气候变化无常,并且道路情况也十分不佳,董洁也因膝伤下撤,其他队员咬牙坚持走完了全程,创下比前两年都要多的全程行走人数记录。在短短的8天时间里,辛苦的汗水与感动的泪水并存,谈到最令自己难忘的事情,陈坤激动地表示大家并没有深刻的体会到“禁语行走”的真谛,“行走的力量”也并非一种形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