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晓庆婚后亮相 老公私生子欲认祖归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58岁刘晓庆美国第四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在美国大婚的刘晓庆26日傍晚悄然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低调返京。刘晓庆身穿藏蓝色连衣裙戴着墨镜自己拖着行李箱走出,妖娆身段像极了空姐。一出关,刘晓庆就被早已守候在出口的各家媒体记者围追堵截,刘晓庆还特意吩咐助理拿出从美国带的喜糖,分发喜糖的时候,刘晓庆无意秀出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幸福满溢。但对于记者的提问也仅表示“谢谢”并不多言。还沉浸在新婚之中的小庆姐怎料,自己71岁的老公还有个私生子!

  近日,台湾媒体曝光了王晓玉30年前密照,以及孩子小时候的照片。1982年,王晓玉与台湾刘小姐于香港认识,之后刘小姐为王晓玉生下了一个儿子。刘小姐的亲戚表示,在生下儿子2年后,王晓玉以移民美国为由失联,去年才取得联系,王晓玉态度冷漠,对年近30岁的儿子不闻不问,刘小姐的亲戚们因不满王晓玉对妻儿的始乱终弃,特向媒体爆料,为私生子讨说法,亲友转述刘小姐“不是来要钱,只希望儿子能认祖归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