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刘诗诗被拍甜蜜逛超市似热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13: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与刘诗诗自步步惊心后,成为继杨幂与刘恺威之后最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众多的粉丝也希望两人可以向后者那样,在现实生活中牵手相恋。近几年来,吴奇隆与刘诗诗合作不断,而在戏外两人却只是搭档关系,然而近日,“四哥”和“若曦”似乎假戏真做,被拍到两人千里相伴,“蜜”游超市,令这段相差16年的“诗奇恋”曝光。而吴奇隆在离婚多年以后,终于有了意中人。

  早前,有指刘诗诗不惜人肉速递,由横店飞到北京,并于当地逗留不足12小时,翌日早上再与吴奇隆一同飞往横店拍摄新剧。抵达的时候,刘诗诗与吴奇隆亲密步出机场,吴奇隆身穿黑T恤戴黑框眼镜,而刘诗诗穿白底黑点的短袖长衫,形象清新。两人并肩而行,开心聊天,刘诗诗脸上洋溢灿烂的笑容。

  之后,两人坐上了保姆车,车子开了许久,停靠在服务区。两人轻松地逛起服务区的超市,

  他们一进店内,恍如连体婴般一起挑选饮品和食物,吴奇隆又向刘诗诗施展魅功,为她递上雪糕,之后二人同将雪糕匙叼在口中,并深情对望兼甜笑,犹如热恋般的情侣。不过他们似乎怕“恋情”败露,即使驾车至酒店的时候,都不惜从后门步入酒店,足见他们为保爱苗的心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