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念开豪车住金屋 坐拥22亿身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1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她是热播电视剧《蜗居》里最美丽的“小三”海藻,她是清纯可爱的85后人气女星,她是微博上凡事都爱拿出来晒晒的小潮人。李念,因在《蜗居》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她此后静悄悄在香港将自己嫁出,并且迅速产子,从一个名不经转的小演员华丽转身成为坐拥22亿的豪门阔太。

  在她的微博中,李念从不低调,经常晒出自己的各个宝贝,名车、名表、名包通通不在话下。连番的奢华私照令网友们大呼羡慕,“念姐爱生活爱时尚爱大牌!”据了解,李念的老公林和平是一名投资人,2001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2009年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

  如今,坐拥22亿身家的李念可谓过起了令人艳羡的阔太生活,自然吃穿不愁,难怪招来网友的羡慕嫉妒恨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