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晓庆被曝赴美完婚 微博调侃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1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晓庆去美国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不仅曝光了刘晓庆的结婚地点,还八出了刘晓庆与26岁男友、经纪人易刚的“结婚内幕”,但该婚讯很快被“新郎”一口否认。不过另据知情人爆料称:刘晓庆近日确实已赴美国,并在聊天中和朋友们透露过,她想在最近结婚而且新郎是个美籍华人。

  对于自己的婚讯,刘晓庆在微博做出了回应:“哇,好热闹!这是神马情况?!”并附上一张其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剧照及搞笑配词用作调侃,更加令人云里雾里。网友见此纷纷跟帖回应,“到底咋样啊,姐姐,恭喜还是不恭喜呢?”,“又结婚了 ? 求真相…”也有粉丝为偶像的终身大事操心不已,“老大啊!您到底是不是真的啊!我们可着急了。您难道真的找到了您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吗?”,“哈哈,什么情况呢姐?别害得我空为你欢喜啊。 ”

  据一名与刘晓庆有密切联系的人士透露,刘晓庆将携全家赴美举办婚礼,新郎是一名美籍华人,身家丰厚,为人儒雅,且追求刘晓庆多年,两人感情深厚。对于如此神秘的主角身份究竟是谁?消息人士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但在9月份会正式向外界公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