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绮雯复出担当女一 13年婚姻恩爱如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曾经一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让万绮雯的演艺事业登上高峰,乃至于现在提起她,观众脑海里最先想到的,还是她所饰演的那个踩着高跟鞋、裹着短裙的天师马小玲,随着与编剧陈十三相恋,并于2000年8月在美国闪婚,之后就渐渐淡出电视圈。2011年正式复出并加盟无线,签约后以女一号身份拍摄新剧《老表,你好嘢!》以及《好心作怪》,迅速上位得宠,两部剧在播出后都大受欢迎,让万绮雯十分开心和满足,并称能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复出拍戏的辛苦和得奖早已无所谓,更不会因为奖项给自己压力。

  万绮雯因参选89年亚姐获亚军后出道,而171cm的她出道时就以42寸修长美腿闻名,就连当年担任裁判的哥哥张国荣也被她的长腿迷倒,大赞“很美”,并给出最高分,让万绮雯的演艺道路有了很大的转变,因此十分感谢哥哥当年的赞赏。

  从入行到现在,万绮雯的情感经历一直都很丰富却也顺利,与呂頌賢、甄子丹都曾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更有传甄子丹在亚视台庆,当场跪下求爱,而万绮雯也特地否认,称是误传,两段恋情最终都已分手结束。直到2000年,万绮雯遇到了现在的老公陈十三,天生自然而然的的幸福感,让万绮雯“非君不嫁”,13年来两人恩爱如昔,满满的甜蜜溢于言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