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挪用车牌被查 致歉:我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02:24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前天下午,歌手韩红因挪用车牌被交警处以5000元高限罚款(本报昨日报道)。昨天凌晨,韩红首次在微博道歉,傍晚,韩红再次通过中国梦之声节目组向媒体发了一份其手写的道歉信,并承认自己驾驶车辆未摇上号牌才挪用其他号牌。

  昨天凌晨1时许,韩红在其个人微博道歉,称连续两天在交通行为上的过失和触犯交通法规,愿意接受批评和有关部门的一切处罚。恳请大家的原谅。

  当天傍晚,韩红再次公开道歉,通过中国梦之声节目组发给媒体记者一份由她手写的道歉信,随后韩红在其个人微博也发布了相同内容,并附上了数额为5000元的交通安全违法罚款收据。

  韩红的道歉信写道“对此次的行为深感无颜与惭愧,我错了。”韩红称其驾驶的陆虎车使用了自己另外一辆车的地方号牌,并表示陆虎车为合法手续,尚未摇到号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