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谦为马场狂砸钱 迫切望再登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相声演员于谦,众所周知其三大爱好就是郭德纲传送开的“抽烟喝酒烫头”。其实了解于谦的人都知道,他也是圈里有名的爱马人士。近日其开办的私人马场就被官方指定为儿童马术推广基地,能将人生乐趣转为事业,并且发展如此成功的于谦,操起副业也是有模有样。活动当天,于谦就现场变身教练,耐心的教授小朋友们骑马要领。

  为了实现早前梦想,于谦60多亩的私人马场可谓投资巨大,更不惜从国外购买价值百万的稀有马匹,即便花销如此之大,不过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于谦对钱倒是一点不心疼。

  继去年郭德纲和于谦登上央视春晚后,观众反响热烈。而今年的马年春晚,对于冯小刚、赵本山等全新的导演组合,于谦也表示十分看好,虽然目前还没有受到春晚邀请,但谈及是否有做好再登春晚的准备,于谦也表示的自信满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