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李天一拜王林为干爹 李家称无稽之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近日,“气功大师”王林和“关门弟子”邹勇的反目令人慨叹世事无常,而随着视频的不断曝光,“王大师”也逐渐褪去神秘。

  近日,有娱乐推手称李天一曾拜“气功大师”王林为干爹引起网友的热议,推手称:"王林大师交游广阔,更胜前贤,“徒子徒孙”横跨政商文娱界,王林不但和老艺术家李双江是一起喝过血酒的拜把子兄弟、梦鸽的义兄,还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干爹,李天一犯事后改名为“李冠丰”就是王林大师的意思,王林大师还赐给李天一一块“趋吉避凶”的护身符,据悉,这块经过王大师亲手开光的护身符可以“镇邪魔”、“祛灾祸”、“逢凶化吉”、“有求必应”,王林称就算李天一把天捅个窟窿,都可保其背后有靠,稳如泰山。而且王林曾不遗余力的为“干儿子”李天一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可谓是李家幕后的“法律顾问”。

  对此,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律师直斥网上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并将其定义为网络黑帮。兰和律师表示,“从专业写手杜撰《李天一案新版内幕》到娱乐策划人炮制‘拜王林为干爹’以及网络黑帮群起的舆论轨迹来看,该案有明显人为操弄舆论痕迹,激化矛盾、混淆视听,以达到未审先判,遮蔽真相的目的。舆论被商业化操控,只会加深社会误解和恐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