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一菲微博小号疑曝光 示爱老公似已当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借着唐一菲拒绝为姚晨生子送祝福的新闻,唐一菲和凌潇肃这对低调夫妻又重新回到舆论关注的视线中。昨天,有网友发扒出了疑似是唐一菲的微博小号。

  在这个名为“你说我是你最爱的妞儿”的微博中,主人在6月8日发微博,大呼“纪念日快乐”,称“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而图片中虽然遮住了男主角的脸,但女主角就是唐一菲本人。而唐一菲的生日5月27日这天,该博主更以寿星的姿态感恩亲友的祝福,并附上生日蛋糕的图片。

  此外,眼尖的网友发现,今年5月12日,也就是母亲节当天,博主秀出了一张婴儿的小手照。留言中有网友似乎知道唐一菲早已怀孕的情况,关切问到“真的怀孕都生了嘛?恭喜恭喜啊!虽然不知道男孩还是女孩,但是一定都很漂亮可爱!满满的祝福”。而在随后的微博中,该博主疑似直接示爱老公凌潇肃,“老潇宝儿我耐死你啦”,而唐一菲之所以发此感慨,正是因为凌潇肃送了自己一套粉嫩可爱的小饰品,重要的是上面写着“Mom”,是以孩子的口吻送给妈妈的礼物。所以唐一菲已怀孕生产的消息再度引发外界的猜测。

  唐一菲助理对此不置可否,表示无法代替艺人回答问题,但表示稍后会给出官方声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