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谢霆锋曝恋情 霍汶希称谢霆锋仍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02:14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周迅被爆出有新恋情,昨天谢霆锋出席活动,事前表明要赶去拍戏不做访问,果然他做完所有仪式后,便匆匆走人,交给经纪人霍汶希代其否认恋情。而霍汶希则明确表示绝对没有拍拖,更指谢霆锋感到莫名其妙。

  霍汶希表示:“霆锋特地前来庆祝张敬轩加盟,所以不想做访问。对于跟周迅拍拖绝对无此事,绝无拍拖,霆锋离婚至今仍是单身。(霆锋和周迅认识吗?)一定认识,他们只是邻居,住在同一栋楼,霆锋对传闻感到莫明奇妙,百分百肯定没有拍拖,希望传媒不要乱去猜测。”

  说到张柏芝带了两个儿子到加拿大,霍汶希说:“柏芝和霆锋有谈过此事,并不是她静俏俏带走两个儿子,这事霆锋是知道的,希望两个小朋友健康成长,霆锋只觉得两个小朋友太小,大家不应追访他们上学!(两个小朋友会回来吗?)当然会啦。”而张敬轩听说谢霆锋和周迅的绯闻,反问是否拍戏,他坦言不敢去问霆锋,等再相熟一些再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