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否认是小三 称暂无上春晚打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3D科幻电影《环太平洋》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最受瞩目的红地毯环节,顾长卫、陆川、龚蓓苾、梁静等众多演艺界导演明星纷纷到场助阵,而红地毯上酷帅的Cosplay机甲秀,也引起到场明星的极大兴趣,纷纷与他们合影、互动。当天一身清纯白裙、一副黑色框架装饰眼镜、头顶礼帽的著名女演员张静初在影片放映前几分钟也匆匆赶到,放映结束后导演陆川匆匆和众人招呼后匆匆离去,年前张静初被指是小三搭上陆川,陆导匆忙离去难道是避讳和张静初同时接受采访吗,张静初否认道。

  和冯小刚导演合作过的张静初是否有跟冯导申请上春晚。

  《环太平洋》讲述了在距今数十年后的人类世界,为了抵御海底不断出现的巨型怪兽攻击沿岸城市,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环太平洋国家组建了一个名叫“贼鸥”的巨型战甲队,联合向怪兽发起反攻。谈及该片内地上映,明星们一致表示,对这类题材非常感兴趣,期待这部大作可以在暑期“消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