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群星庆生贺甄子丹 许愿华语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是甄子丹50岁生日,妻子汪诗诗为他举行生日派对,杨千嬅夫妇、李嘉欣夫妇、黄百鸣等人一同受邀出席,对于太太的用心,甄子丹不胜感激。

  此外,他表示知悉太太有意计划用他的名字推出商品作行善。谈到生日愿望,甄子丹希望中国华人的电影业更上一层楼。

  此外,好久不见的陈慧珊也来到派对,被记者候个正着,有份参演《冲上云霄1》的她被问及对于《冲2》的看法,她就表示自己并未留意,若有第三部自己也还是有机会与该剧再续前缘。

  当晚以60年代服饰为主题,众多嘉宾悉心打扮,使得派对大有特色。一身空服制服装扮的吴君如,十分吸人眼球,她却表示为了穿上这身衣服,自己之前都未进食。而一身叶问打扮的任贤齐,却不胜酒量,脸红红的解释自己并未喝多,随即饮第二天的工作,先行离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