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亚军斥责大兴摔女童男子没人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正忙于两部戏拍摄的著名演员许亚军抽空现身北京煤炭总医院看望由他资助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除了带礼物到病房看望小朋友外(04:00),许亚军此番到医院是商量由他资助的一个小女孩的第二期手术方案。

  看到小女孩手术后一点一点的变化,许亚军由衷的高兴,他坦言希望能把小女孩的先天性心脏病彻底治愈,让孩子的人生品质发生彻底的改变。

  早在两年前,许亚军就开始资助这名小女孩,第一期的手术费用也全部由他来支付,只是,一向低调的他却始终不愿接受任何的访问,此次之所以接受媒体采访,他希望藉由社会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孩子。

  近日,一场发生在北京是大兴区的惨案引发公众热议,两名驾车男子因不满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挡道,双方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子将婴儿车内的女童重重摔在地上,女童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在谈及此事时,许亚军显然非常激动,几乎是强压住骂脏话的冲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