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雨袁泉当街相拥 情侣装破婚变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夏雨袁泉这对圈内模范情侣也被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日前,有媒体在东四环附近的一家餐厅发现了狂秀甜蜜的二人,让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当天晚上,夏雨、袁泉和朋友一起享用美食。夏雨戴着一顶棒球帽,穿着T恤和牛仔短裤,身边的袁泉戴着一顶女士草帽,穿着黑色开衫和牛仔裤,连牛仔裤的款式都是一样的。二人当天心情超级好,止不住的笑容挂在脸上,沉浸在快乐的情绪中。一走出店门,夏雨很自然地紧紧搂着袁泉的肩膀,走出餐厅似乎也舍不得撒手,紧贴着妻子在路边与朋友热烈聊天,给人以夫唱妇随的恩爱感觉,那股甜蜜劲真是没的说。

  离开餐厅后,一行人开车来到不远处的一家酒吧,把车停在路边后,众人一起走向酒吧,袁泉开心地把双手放在了夏雨的肩膀上,而夏雨也紧搂着袁泉的纤纤细腰,还要不时牵牵手,挽挽臂。他们走进酒吧后坐在露天座位上聊天喝酒,夏雨脸颊泛红,显然刚刚就喝了不少,但他又端起酒杯与朋友一饮而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