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芙蓉姐姐变知性白富美 被赞励志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芙蓉姐姐早期因夸张雷人的造型和表演走红网络,不过火爆之后,芙蓉姐姐反而选择收敛张扬的性格,并且开始疯狂减肥尝试改变原来雷人的形象,而她的瘦身精神更让网友赞为“励志女神”。近日,某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芙蓉姐姐的新剧造型,并称:“不得不承认 你的肤质超好化上淡妆的你更加亲切侧脸也很完美哦 我们喜欢这样的你 @芙蓉姐姐。”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芙蓉姐姐端庄大方,一身镂空连衣裙,头发盘在脑后,知性的笑容,非常的漂亮,摇身变知性白富美。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来网友的热议。有网友透露,“以前关注她,是因为她的大胆,敢出来秀,甚至还稍有点反感,今日见此照片,由衷的佩服。”随后,芙蓉姐姐转发此微博并特意嘱咐称:“不许剧透。”并配上大笑的表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