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调侃何炅撞脸赵薇 汪涵撞脸徐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18:53 来源:TUNGSTAR/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与何炅的亲密贴脸照,调侃到“终于成双成对了”,两人“撞脸”的相似度,让不少网友称赵薇是何炅失散多年的妹妹。

  近日,谢娜也不忘在微博调侃老搭档一把,上传一张何炅与汪涵比着“剪刀手”的合影,并配上文字称:“很喜欢这张照片,二位都是我很喜欢的青年导演,二位青年导演的电影作品《致青春》和《泰囧》都取得了惊人的票房,这次跨界联手主持《快乐男声》,必将取得傲人的成绩。在米国为你们加油,当然也期待二位导演新的电影作品。”

  而这次,谢娜不仅再次提及何炅与赵薇的“撞脸”,还新发现汪涵与徐铮的“撞脸”,两大新晋“导演”的主持组合,十分有趣有看点。更有网友留言说:“明明是《小时代》和《泰囧》的导演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