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天一方质疑受害人是陪酒女 欲无罪辩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18:53 来源:TUNGSTAR/视频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海淀检察院对备受关注的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提起公诉,其代理律师可谓一波三折——先是两任律师辞掉委托关系,后是新的代理律师声称将做无罪辩护。

  近日,有知情人向记者披露了律师请辞委托代理关系的原因。据知情人透露,李天一的第一任律师正是因为“案情复杂,无法满足委托人的想法”,而请辞代理职务。在案发之初,李天一的母亲已完全“慌了神儿”,通过朋友找到了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的袁诚惠律师进行代理。

  而案件的第二任代理律师薛振源于5月30日请辞。他请辞的理由也是“有些不方便、不好说的原因”。其次,由于李天一属于未成年人,在警方提讯时需要监护人在场监督。也就是说,在警方进行提讯及律师会见时,李天一的母亲均可以在场。知情人透露,李某某每次与母亲结束“见面”时,都会问“你们什么时候再来”。这让李某某的母亲下定决心,一定要为儿子尽最大努力。

  至于为何要律师做无罪辩护,知情人称,在李天一刚刚被逮捕时,李家人便对此案产生了疑问,涉案女子是否属于酒吧的陪酒员?而李家人从李天一本人口中了解到,案发当晚在酒吧喝酒时,李天一身边并非只有涉案的5人,另外还有李天一的其他朋友在场。从酒吧离开时,女孩并没有反抗,李天一的朋友也就此分道扬镳。在到达酒店后,受害女孩没有明显反抗,且受害女孩“醉酒”状态并不明显。尽管这些细节与多家媒体的报道内容矛盾,但李家人还是认为,这么多人员能在场证明,况且酒店等地也有监控录像。因此,李天一的母亲等人要求律师做无罪辩护。

  曾在涉案的Global Club酒吧工作的刘先生表示,酒吧等“夜店”场所经常有女性陪酒员“助场”,她们年轻貌美,打扮得花枝招展,以天计算从酒吧抽取200元的固定酬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