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斌蒋勤勤参加儿子毕业礼爱子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妇因戏结缘,婚后的恩爱生活羡煞旁人,儿子小老虎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现在已经把重心转移到家庭的蒋勤勤很享受“相夫教子”的生活,拒绝了许多的戏约,显然儿子才是他们的未来。本着从保护儿子的角度考虑,蒋勤勤很少曝光小老虎的正面照。

  如今儿子已经6岁了,蒋勤勤似乎也放下了戒心,于7月11日通过微博首次曝光爱子的正面照,并透露小老虎已经幼儿园毕业了。只见照片中的小老虎胖乎乎的,明显比其他小朋友要高。在晒出的照片中既有小老虎和老师同学的合影,更有和爸爸妈妈一起的照片,最为引人注目。蒋勤勤一脸素颜,扎着马尾,带着黑框眼镜,依然年轻漂亮。小家伙一身海军装,手拿毕业证书,既有老爸的霸气,又有老妈的灵气。陈建斌则半蹲着,也是一脸幸福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转发并留言称:“小眼睛真像爸爸,是个小帅虎哦,你们一家三口那张应该放大一张贴在家里,太有爱了,很有纪念意义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