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韦唯19岁混血儿子帅气照 优异成绩考北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天后”之一,韦唯进入歌坛近30年,演唱了无数的好歌,让她的名字深深留在了内地歌坛的黄金岁月。昔日韦唯和瑞典前夫迈克尔-史密斯的跨国婚姻成为娱乐圈关注的焦点,但2003年韦唯带着一纸离婚协议书和严重的心理创伤回国。如今,她的几个宝贝儿子已经长大,个个帅气俊朗。

  日前,某知名博主在博客曝光了一组歌手韦唯儿子的照片。据悉,韦唯与其前夫所生的大儿子Semo已经19岁,今年高考中成绩优异,考入了中国的最高学府北京大学,堪称“星二代”当中的翘楚。不但成绩优异,Semo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帅哥,浓眉,大眼,加上天生的混血,不知会迷倒多少北大才女了。韦唯的二儿子除了外形俊朗外,身材也锻炼的十分结实,最小的三儿子则头戴彩虹毛线帽,戴着耳机,十足的小潮男,星二代子承母业指日可待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