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暴雨“女汉子”水中背壮男惊呆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09:05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武汉市5日至7日遭遇今年最强持续降雨,城区最高降雨量达337.5毫米,出现大面积渍水、交通严重受阻现象。据称,此次降雨量达到50年一遇。然而,7月7日17:48,武汉晚报记者蔡早勤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照片,一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娇小女子,肩上背着一个看上去身体健壮的男士,在水中穿行。蔡早勤还发出疑问:“娇小的‘女汉子’水中背壮男。大家猜猜神马情况?我先猜一个:男的鞋子很贵吗?”

  照片中男女如此悬殊的体重差距,顿时惊呆了网友。网友们在纷纷称赞“女汉”的同时,更多的是质疑那背上的男人,其中也不免有神回复,有网友猜想:“那个男的是急性肠胃炎吗?”也有网友调侃称:“估计脚臭,不敢脱鞋,害怕引起生化危机!”更有网友称:“男的穿皮鞋…女的穿凉鞋…当然就……”有人调侃称,遇到这样的女汉子就娶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