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美美做公益否认炫富 将进军娱乐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美美事件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网游代言发布会上, 一个熟悉的身影悄然现身在台下观众席,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那就是一度引起热议的网络红人郭美美。郭美美事件两年至今,一直余波未停。外界对其在微博晒自拍公然炫富,引起不小非议。而对此,一向特立独行的郭美美显得有些无奈。

  从郭美美当天的装束来看,也确实“不差钱儿”,脖子上闪闪发光的配饰,十分珠光宝气,一身低胸长裙,性感身材展露无遗,期间也有不少男士主动上前搭讪,可见郭美美的人气不凡。面对于与红十字会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那点事,郭美美并没有过多回应,不过其也表示私下也经常做公益。

  当天活动上,郭美美无疑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一向很少出现在镜头前的她,不知此番公开出席活动,是否也有意进军娱乐圈呢?

  谈及拍电影,郭美美对于拍摄尺度的话题也大方回应,更表示自己曾经有过表演经历,希望以后有机会和知名导演合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