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文华一家三口外出 老公正面照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董文华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记得她曾是中国民歌界威威赫赫的女一号,连续多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上都是隆重推出的主角,后来因为某些小道消息被央视封杀。然而,对于很多人而言,董文华从未消失在他们的记忆中,因为她是真正的“民歌天后”。在沉寂10余年后,董文华的每一次亮相、有关她的每一条新闻,都引起广泛关注。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董文华一家三口外出图片,这也是董文华老公的正面照首次曝光。

  当晚,莎拉布-莱曼“追梦”全球巡演北京站在大雨中落幕,董文华全家低调现身观看演唱会。当天,董文华以白色衬衣搭配灰色布裙,显得非常精神,其老公则走在了最后。身穿运动休闲服的儿子,还贴心地帮妈妈拎着包包,摸样、身材与爸爸十分相像,看得出董文华一家十分幸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