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雪否认租借自家3.5亿豪宅拍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2009年出品热播剧《娱乐没有圈》后,暌违四年,韩雪以制作人的身份再推新剧《淑女之家》,而这部以同名当红小说改编的年代剧在6月开拍之初,就收获了不少的关注。7月1日,该剧首次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制片人兼主演韩雪携演员王琳、刘恩佑、叶童、陈翔、马天宇、王诗槐等人悉数亮相,众星云集的超豪华主创阵容也让现场的粉丝们欢呼雀跃。

  此前因剧组未批假参加《舞出我人生》总决赛,“雪姨”王琳曾在微博上抱怨制片人韩雪“太过分”。不过在现场,这两人似乎早已“化干戈为玉帛”,其乐融融的场面也是一举粉碎了此前的不和传闻。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还一抱“泯恩仇”拥抱,现场上演有爱一幕。

  顺利处理了演员的档期问题,作为新晋制片人的韩雪依旧每天要面对各种突发状况,面对媒体,韩雪也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倒。

  此前就有知情人士通过微博曝光了此次拍摄《淑女之家》的豪宅片场,并透露这就是韩雪自己的豪宅,价值3.5亿,并打算用作婚房。对此,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向韩雪求证了这一消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