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约神秘女 章子怡携男返别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章子怡和撒贝宁这对“自闭情侣”在综艺舞台异常活跃,不过爱侣同台牵手的场面似乎还遥不可见。近日,他们竟深夜分别约会“密友”,章子怡更上演携神秘男同返别墅的桥段。

  近日某晚,撒贝宁以前的奥迪座驾现身东风北桥某高档餐厅门口,不久,一位漂亮女孩打开车门坐到了驾驶的位置上,在与撒贝宁寒暄几句后驾车而去。撒贝宁与经纬相恋时,经纬也开过这辆车,但自去年撒贝宁身价上涨后,这辆奥迪就“马放南山”了,想不到如今已经换了主人,那位黑裙女孩与撒贝宁又是何关系呢?

  就在疑惑之时,章子怡也并未闲着。当晚,章子怡驾驶保时捷来到顺义的新别墅,随后与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下了汽车。章子怡随即遛起狗来,那位男士倒背双手,与章子怡并肩而行,两人一边走一边开心地交谈,步行一会后二人一起走进了别墅。虽然目前那位眼睛男士的身份无法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身价不菲,且他与章子怡的关系也“相当不错”。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