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情人曝冯小刚将任春晚总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冯小刚将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一位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其实近半个月前央视就已经决定聘任冯小刚做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了,只是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在商榷。另外,开心麻花团队也将继续亮相马年春晚,成为语言类节目的主力。

  据悉,为了响应上级号召,央视内部为了此事也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最终,央视方面决定聘用冯小刚。因为他曾执导过多部喜剧电影,有望将这种喜剧经验运用到春晚中。该知情人说道,此事基本已经“板上钉钉”,只是目前双方还未签订合同,不方便对外公布。另外,在一些细节上双方还在商量。比如,冯小刚是带自己的团队打造春晚,还是启用央视的团队目前还没确定。

  传闻一出,为探求真假的,随后就有媒体致电冯小刚助理张述,对于冯小刚将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一事,他称自己还未听说。而冯导目前正在国外度假,要过阵子才能回北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