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与前妻23岁女儿毕业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作为华语影坛最炙手可热的大导演,他执导的影片就是票房的保障。事业上很成功,感情上冯导和妻子徐帆夫唱妇随,很是恩爱,一导一演,成为默契的夫妻档。其实,早在徐帆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99年协议离婚,并和前妻遇有一女,名叫冯思羽,如今已经23岁了。0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制片管理系,入学后,冯思羽并未因自己是大导演冯小刚的女儿而享受特殊照顾,而是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每个学科的成绩都非常优秀。

  今年刚好毕业,日前,正值毕业季,某网友曝光了冯思羽的毕业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冯思羽个子很高,面容清秀,气质非常好,站在身穿学士服的同学身边,她笑的十分开心。不好网友看到也评论称,比风道好看多了,肯定是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父亲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导演,近年来虽然冯导的电影同早些年的贺岁片相比,商业色彩太过了,虽然票房屡创新高口碑着实一般,但没人否认他的号召力。女儿冯思羽以后会不会在冯导的电影里演出或是担任制片颇受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