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雪被曝3.5亿豪宅 借婚房当片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月26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韩雪3.5亿豪宅,透露称韩雪的豪宅,打算用作婚房。据悉,这座婚房还将会用作《淑女之家》的片场。曝光的照片中,从大大的草坪就能显示豪宅极其豪华。

  6月26日20点56分,“长春国贸”通过微博首次曝光了韩雪豪宅照片,并称:“一年多前,长春国贸曾听朋友说韩雪在淀山湖购置了一套豪宅别墅备作婚房。前几天终于看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位于淀山湖时代御湖,占地5000平,比李连杰上海豪宅还大两倍,总价高达3.5亿。据说韩雪要拿这婚房做自己制片《淑女之家》片场,嚯!可真舍得!别过后这婚房变“昏房”啊!”照片中,有大大的草坪,和位于湖边非常漂亮的露天阳台,庭院里种满花草树木,奢华的健身泳池,宅院看上去极其豪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