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丹周一围激吻 微博默认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19:09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简介:

  近日,有媒体拍到知名主持人朱丹与神秘男子当街拥吻的照片,一时间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就在大家猜测这名神秘男子身份时,媒体曝光“岩男郎”周一围透过朋友承认,自己正是照片中的这名男子,也就是朱丹的正牌男友。

  而在与周一围的这段恋情曝光之后,今天(6月26日)01:42,朱丹更新微博放出自己的照片,并称:“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疑似回应了与周一围的感情,似乎在称自己的幸福、“生命中的那个你”已在眼前。

  在朱丹放出这条微博后,不少网友留言祝福她与周一围的新恋情,赞扬“郎才女貌,十分般配”,“这一对看起来好般配啊”。

  然而,也有网友留言指出,朱丹与周一围恩爱牵手、街头拥吻的照片过于近距离拍摄,而且十分清晰,有很明显的回头、对着镜头灿笑的画面,疑为蓄意摆拍,故意曝光两人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