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获老公送豪车代步 与友贴面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赵薇的老公黄有龙非常爱惜她,他不惜为她及女儿提供超豪生活,最近黄有龙还豪掷500万买下劳斯莱斯豪华房车送给赵薇在香港代步,前晚(6月24日)两人乘坐着新车前往湾仔与朋友吃晚饭,赵薇整晚都被老公逗得非常开心,饭后还在餐厅外与朋友聊天不愿离开。

  影后赵薇下嫁新加坡富商黄有龙,婚后获老公疼爱有加 ,前年黄有龙豪花约四百万欧元(约四千多万港元)买下法国酒庄给赵薇后,眼见赵薇有意为三岁大的女儿黄新于香港拣名校,去年初他豪掷逾亿元购入荃湾皇璧豪宅,进一步把三人的基地由内地搬来香港。最近黄有龙又再出招哄老婆,豪花五百多万港元购入豪华房车给赵薇于香港代步,该车登记车主为黄有龙,而登记地址为中环一栋商业大厦。东方太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