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与娇妻带两儿看病 医院嬉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到王宝强,很多人都会羡慕他的星运,20岁便因为 “傻根”一角迅速走红,如今早已是内地一线男演员,成为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励志哥”。与其他明星不同,王宝强几年前突然宣布自己已婚,并透露大儿子已经会跑会叫爸爸妈妈了,当时令影迷颇为震惊,同样对于他的一对宝贝儿子非常好奇。转眼间,王宝强的小儿子已经一岁半了,都知道小孩子在这个阶段很容易生病,这不,日前王宝强夫妇就带着俩儿子上医院看病了。

  当天,王宝强身穿名牌,开着他的宝马座驾,载着爱妻马蓉、家中保姆和俩儿子出现在某医院门口。依旧纤瘦的马蓉抱着穿着七彩条纹T恤的大儿子下车,保姆则抱着穿着一身红色的小儿子跟在后边。诊断过后,两个孩子的身体都没有什么大碍,马蓉在挂号处排队交费后,一家人走出医院,王宝强抱起大儿子嬉闹了一会,父爱浓浓,看得马蓉也是眉开眼笑,随后几个人先后上车,向家中驶去。现实中的王宝强,家有美貌娇妻,同样也是一个好爸爸,怎不令人羡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