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穿印度纱丽自拍遭调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后王菲,不管是独特的空灵嗓音还是独具风格的穿衣时尚,一直以来都带给粉丝们一次又一次的震撼。王菲除去在演唱会舞台上的艳丽造型令观众影像深刻,日常生活中的王菲同样是别具一格。去年冬天,王菲就因为裹着一身厚厚的“棉被装”引发热议,让人感叹天后就是天后,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只有王菲的气场才能驾驭如此样式怪异的羽绒服。”

  近日,王菲再次远赴印度朝圣,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只见照片中,王菲身着颜色艳丽的印度纱丽,把专属于印度的风情演绎的淋漓尽致。网友们在看到王菲的这张自拍照后,纷纷留言称其太美了,更有网友结合王菲上一次的“棉被装”搞笑总结称:“一向在穿衣上很有个人风格的王菲这次又将引来新潮流,冬天穿被单,夏天披窗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