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灏明首谈前女友 疑片场烧伤后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复出后,俞灏明一直话题不断。特别是那段三年前烧伤视频的播出,遭到Selina的公司高层及老公的指责,一夜之间,曾经的救人英雄转眼变成了“骗子”,引发网上不少关注。日前,俞灏明参加了某明星访谈节目的录制,不仅现场亲手做大餐,还与主持人来了一次真诚的对话,除了透露即将签约新东家外,还首度谈及了感情问题。

  今年4月,俞灏明曾在采访时提及已经感情空窗两年,本次在节目中他也大方承认。但是,俞灏明与Selina在片场意外被灼伤已经过去近三年,不禁令人怀疑俞灏明与前女友是在意外发生后不久便分道扬镳?然而在提及这些细节时,俞灏明则端起酒杯转移了话题。至于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他直言喜欢有思想的女生。“以前可能是希望她能带着我走,现在我希望是可以精神上交流的,我能带着她走”。不过面对主持人逼问前女友是不是圈内人,俞灏明满脸尴尬地笑着说,“我们还是谈谈接下来要找的女朋友吧”。在娱乐圈谈一段恋情并不容易,除开舆论压力,长期分隔两地也常见,对此俞灏明坦言:“这也说不定,真的摊上了感觉非常好,就结婚了。”他还忍不住笑着说,自己在感情里算是相当靠谱的,“因为责任感是根深在我心里面的,这个我很注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