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阿敏丈夫疑曝光 家产35亿登富豪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星毛阿敏在2003年低调结婚,现在育有一儿一女,多年来,毛阿敏的婚姻生活十分低调,孩子的生父一直未正式曝光。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在2012年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名叫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其集团主要从事金融、投资、矿业能源三大产业。近日,又媒体发消息称,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第38位。

  据悉,毛阿敏和老公两人是2002年,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相识,一位相熟的朋友把毛阿敏介绍给解植坤,之后两人开始秘密交往。2003年结为夫妻。结婚以来,毛阿敏从未透露过老公是谁,甚至曾经表示过“一辈子也不会把自己丈夫的身份公开”,更引得外界猜测连连,如今老公被爆家产过35亿,还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这更让网友对她老公的身份好奇,多家媒体记者纷纷致电,但当事人毛阿敏对解直锟就是自己的丈夫一消息,还未做出正式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