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释小龙司机殴打跟拍记者 被警方带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在某跳水节目中,释小龙的一名刚年满18岁的随行人员意外溺水身亡,一石激起千层浪,节目面临停播,安全问题成为网友议论焦点。近日,溺水事件渐渐平息,释小龙再次陷入舆论漩涡中心,而这一次却是打架事件。

  某娱乐周刊官方微博6月12日凌晨发消息称:

  “11日23点左右,释小龙的司机对正在工作中的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黄亮进行暴力殴打。黄亮眼镜被打飞,相机损毁,释小龙和疑似新女友一旁观战。事后,释小龙一方驾车逃逸,随后警方截住了释小龙的汽车,面对警方询问,释小龙一行态度嚣张,拒绝下车。目前,释小龙一行被警方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当天释小龙和一位长发美女在东四环某餐厅用餐。美女和释小龙举止亲密,疑似是释小龙的新女友。离开餐厅返回家的途中,释小龙和司机对跟拍摄影师和车辆暴力相向,车门把手被拉断、车牌损坏,摄影师眼镜被打飞。报警后,释小龙和司机等一行人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警察到释小龙的房车及被打车辆上调查取证,清晨五点多钟释小龙一行人离开派出所。释小龙方面已经作出了道歉,并进行了赔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