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获护驾疑为宝宝办亿元基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17: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晶恋”去年底情花结果,豪摆3日喜宴。正式成为霍家孙少奶奶的郭晶晶,一直成为大众焦点,一举手一投足都被解作怀孕,当事人却从未当面回应过,只抱着为霍家传宗接代、开枝散叶的使命默默努力,希望有天弄假成真。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刚晶真的造人成功。

  早前霍启刚和郭晶晶出席体坛活动时,虽然未够3个月,怕BB小器,但都忍不住先晒怀孕征兆:穿宽松衫、平底鞋,频频以手护肚,以行动预告蛇宝宝将临。为此,霍家上下振奋,低调的准爷爷霍震霆和准婆婆朱玲玲笑着默认,准爸爸霍启刚更是公开宣称:接受恭喜,接受祝福。其实晶晶怀孕超过3个月,但仍未知腹中是男是女。

  初为人父母的霍启刚与郭晶晶除忙接受祝福外,还频频出动,为宝宝张罗,日前,二人秘密到中环律师楼,准备为将出世的宝宝成立亿元教学基金。

  当天,霍启刚与晶晶现身中环置地广场,怀有宝宝的晶晶虽然依旧身手敏捷,但还是听话地穿上了平底鞋,上身穿松身衫,但仍难掩已经见肚,腹部明显隆起,而且身形亦起了不少变化,最叫人注目的是,如今怀胎大约4个月,巨臀乍现,下围丰满了不少。搭电梯时晶晶更上演一幕“女皇搭电梯”,当电梯到达时启刚紧张地按住电梯门,等老婆安全入后才进入。

  据悉,启刚是长子嫡孙,不论晶晶所怀的是男是女都是霍家王国的第四代的第一人,对霍家来说意义重大。两人已获霍震霆赠送一间独立屋作为礼物,霍家大宅近日亦开始装修,兴建万呎BB乐园,好方便BB经常回家探望,尽享四代同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