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转发赵薇微博 友情告急后现缓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0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关于陈坤和赵薇这对昔日好友闹掰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即使当事人双方在各种场合澄清,也依然无法阻止各种传闻。近日,陈坤转发赵薇一条关于斥责吃狗肉的微博,这是“友情告急”传闻后,两人首次在微博中互动,疑似双方关系已经缓和。赵薇转发斥责吃狗肉的新闻怒称:“不忍目睹!何必!不该!”陈坤随后转发并附和:“又何必呢!”

  今年5月,两人在传出不合新闻后,陈坤在戛纳回应:“我和小赵十几年的朋友,应该是‘君子’的感觉,即是和而不同。”之后,赵薇在出席北京某颁奖礼时表示:“与陈坤没有不和,依旧是好友。”同时她也承认,与陈坤已有两年没有见面。”同时网友也发现,他们二人不仅是没有见面,甚至在微博上也没有互动。日前,陈坤主动转发赵薇的微薄,看来僵持两年的关系已经缓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