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模仿吴奇隆晒母女照:孩子长这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有微博网友发现:帅大叔的微博都很无聊!但正因“无聊”才从成千上万的微博中行程一种“风格”脱颖而出,古天乐的微博有强迫症,每条都是长微博,每条都有标题,每条都配三张专业艺术照,每条内容都跟照片无关!而吴奇隆的微博永远都是:“我今天长这样”,“今天工作长这样”,“今天机场长这样”,就连大黄鸭也不幸中枪,写道“今天大黄鸭长这样”,如此奇葩的微博模式,引起网友纷纷齐吐槽。

  尽管有不少网友都极度嫌弃,称受不了吴奇隆的“自恋”微博,但“今天长这样”仍然迅速爆红,在圈中引起一阵不小的模仿潮流,近日,就连天后王菲也来凑热闹模仿一下,她晒出窦靖童童年照和成年近照,幽默地说:“由于时间的关系,孩子已经长这样。”逗趣的话语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也配合跟随该模式,称:“菲菲你今天长啥样。”

  不过照片一出,也让大家看到了小时候的萌孩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而潮妈王菲却依旧星范十足,美如当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