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携王菲赴美为外公庆百岁大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刚刚忙完嫣然的慈善活动,近日,李亚鹏携妻子王菲前往洛杉矶为外国庆祝百岁生日,并在微博中晒出为外公贺寿的合影。:“外公今年百岁 四十多位亲朋好友齐聚LA 感受到家族的存在 家族不在于显赫 在于血脉和凝聚力的显现”,照片中有大大的生日蛋糕,还有一家人在一起的合影,以及李亚鹏王菲夫妇和外公的合影。老人家虽然已经白发苍苍,但穿着笔挺的西装,看上去精神矍铄,依稀可见年轻时的帅气。而且李亚鹏的脸型和五官长得跟外公有八分相似,一看就知道是爷孙俩。

  2004年,李亚鹏、王菲夫妇带爱女李嫣赴美医治唇颚裂,与外公相处了几个月,爱女李嫣的名字,正是老先生那时所取。当时,李亚鹏还萌发了把外公的故事拍成电视剧的念头,自己亲执导筒,把老人家的百年经历复原,让大陆观众了解,当初来台的外省人的眷村生活是怎样的。”李亚鹏透露,有不少台湾制作商对这个题材感兴趣,现在剧本已经启动,暂定名为《恍如隔世六十年》,将从外公那一辈一路写到他自己,甚至王菲也有可能出现其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