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文次子曝光酷似父亲 与李嫣同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星二代们纷纷长大,星妈星爸们已经远没有儿女引人关注了。近日,姜文的次子也被细心的媒体捕捉到最新近况。当日,有媒体在路上撞见姜文的爱车从家中驶出,并开往顺义某家国际贵族学校后停下。随后,从车中下来一名保姆模样的年轻女孩,女孩下车后直奔学校门口。不一会,一名穿着校服、留着可爱寸头的小男孩在保姆的带领下朝座驾走去。当天从该学校走出的男孩正是姜文次子,其虎头虎脑、一脸倔强的神情跟父亲姜文非常神似。

  而早前曾在机场撞见姜文携长女姜一郎回京,眼前这个小家伙与姐姐的长相也十分相似,保姆照顾姜文次子上车后,随即发现当天驾驶座驾的正是姜文的岳父,岳父大人亲自接外孙子放学回家,可见老人对其十分宠爱。据悉,姜文次子就读的这所英国贵族学校,也有很多明星子女在此上学,王菲之女李嫣便是其中之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