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钰莹姚晨赵文卓回母校受瞩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1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娱乐圈也随风逐流起来,众星回母校备受瞩目。前不久被称为“不老玉女”南昌籍的著名歌手杨钰莹首度回母校心情激动,表情搞怪损玉女气质。而姚晨挺着大肚子助阵母校活动,而获得老公贴心搀扶秀恩爱。更有尴尬的是赵文卓回母校讲座人气爆棚,遭遇师妹辛辣提问。近日金钟奖获得者,唱作全能偶像歌手田渤,毕业两年后也携个人全新专辑《什么,什么的人》首度回母校。有着“清新贵公子”之称的田渤近日通告可是忙不停,音乐、微电影、广告等接连不断,喜欢表演的他也要进军影视圈。

  喜欢表演准备勇闯影视圈的田渤还隔空向黄晓明喊话。

  近来各种选秀节目炒的火热,不免有些大牌艺人也蠢蠢欲动参与其中,选秀出身的歌手田渤也有意希望能够再次加入到选秀PK赛中,更会为自己选择一个很讨巧的表演。

  此次田渤母校之行,不仅举办了校友答谢会,还再次穿上学士服于恩师合影。更担任母校超级歌舞大赛决赛《王者之夜》的评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