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璇与王弢拍甜蜜婚纱照 披唯美白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顶着奥运冠军光环的刘璇,稳重而低调,走着非一般退役运动员的路,21岁退役后的刘璇,开始了娱乐明星生涯,她拍过戏、当过主持人,身份多元,生活丰富多彩,在享受明星光环的同时,刘璇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一个是有着“璇美人”之称的奥运体操冠军,一个是英俊潇洒、享誉中外的音乐才子,十二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刘璇与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王弢于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2012年,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近日,刘璇拍摄了一组甜蜜的婚纱照,而这组甜蜜的合照也带我们走进刘璇的幸福世界。照片中,两人幸福相依,王弢欲低头轻吻新娘,动作饱含浓情蜜意,两人牵手在碧蓝的海水前留下最美的瞬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