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晒王菲可爱咬舌照 回国度暑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天后王菲的孩子,窦靖童注定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她的新闻,无不成为娱乐焦点。这不,最近正在美国洛杉矶念书的窦靖童晒出了一张妈妈王菲赴美探望的照片,便成功吸引了大众目光。照片中天后王菲素颜黑衣,拉着行李咬舌头张望,尽显可爱一面。窦靖童同时写了一段英文,大致意思是:“是时候和妈妈一起离开了,不敢相信我到这里已经五个月了,我真诚地感谢这里的一切,我非常高兴遇见了你们,希望你们在未来一切安好,再见了朋友们!” 将要离开美国的窦靖童除了感谢在美国遇到的朋友们,还表示将要离开这里,疑似暗示本学期的课程已经结束,即将同王菲共同回国度过暑假。

  今年2月,有传窦靖童将会到美国洛杉矶读书,她被发现现身美国大使馆参加活动,还被人截图摆上网。当天,她穿了一件露臂蓝色洋装,长发飘逸,充满少女气息。此次,童童网上晒王菲咬舌照并配文称已经来到美国5个月,原来,早在今年一月时童童就已赴美留学,16岁的她果真遗传了妈妈特立独行的性格,小小年纪便已学会独立生活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