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子琪二度怀孕不算超生:第一胎香港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人在微博中爆猛料,透露赵子琪再度怀孕,称:“日前记者又发现赵子琪也再次怀孕。她去年年初才生一女,还不时微博 分享女儿小火星温馨趣照,如今再次怀孕,显然十分享受星妈生活。而老公路金波也摆脱破产传闻,看来孩子还真是路家小福星呀。”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

  不过,面对此传闻,也网友纷纷表示谴责,“明星就可以搞特殊生二胎?谁查查?”赵子琪和路金波结婚时,因为“小三”传闻闹出很大风波,据媒体报道,路金波与前妻生有一个女儿,去年他和赵子琪又生了一个女儿,而如今赵子琪再度怀孕,按照计划生育有关规定,赵子琪是否涉嫌超生呢?记者调查了解到,2011年年底,赵子琪在香港出台打击“双非”生子之前前往香港待产,1月初顺利生产,她的女儿由此成功获得香港户籍,不占内地生育指标,所以赵子琪再次怀孕生产在内地算是“头胎”,不属于超生范围。因此赵子琪成竹在胸,“指标在握”,可以放心大胆地“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