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晒等等背影照片 邓超父子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12: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赶上六一儿童节,各明星夫妇纷纷透过微博晒出孩子萌照,并为自己的宝贝送上祝福,孙俪与邓超也在微博中晒出与两岁儿子等等,一同外出游玩的照片。处于保护儿子的目的,孙俪依旧没有放上爱子正面照,仅在微博中晒出了小家伙的背影。他脚踩滑板,与爸妈一同在出游,还亲密的与狗狗互动,轻抚狗狗脑袋,画面看上去十分有爱。在最后一张照片中,等等与戴着墨镜的酷爸邓超一同喝果汁,场景极为温馨动人。

  目前,由孙俪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辣妈正传》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她今日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甜美婚纱造型,并透露该剧杀青在即:“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离开属于夏冰的世界,有些不舍,少许有些伤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