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21岁女大学生香港游玩遭淫魔强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被选为十大最佳旅游城巿的香港,治安良好一直是背包客至爱,惟前晚一名21岁内地女大学生入住尖沙嘴重庆大厦一间宾馆,首天便惨遭“蓝帽淫贼”闯入房间内强暴,色魔事后逃去。警方凭闭路电视录影锁定色魔外貌,5小时内瞬即破案,在现场大厦拘捕一名南亚裔男子。有旅游业界人士担忧事件影响背包客对本港旅游信心。

  来港旅游却换来惨痛经历的21岁女大学生,据悉在内地知名学府北京师范大学就读,前日趁周末假期偕一名女友人当背包客,自行预订酒店来港计划逗留3天观光购物,准备今日回程返回北京。

  两女前日抵港后,即入住尖沙嘴重庆大厦13楼的莱茵迎宾馆,她们卸下行装后便出外游玩,直至晚上返回宾馆休息。该宾馆共设9个房间,其中3间有独立洗手间,其馀6房则须共用设于走廊的公共浴室,由于两女租用的房间不设独立浴厕,遂轮流进出公共浴室洗澡。

  消息称,前晚11时许,女事主在公共浴室洗澡后,仅用浴巾包裹身体便走回房间,之后其同行女友人接着往洗澡,由于为了方便女友人出入,女事主没有将房门反锁,怀疑因此被色魔有机可乘。此时有人冲入房间,用英语威吓女事主并将她强暴。色魔事后逃离现场,女事主的友人洗澡后返回房间,得悉事件报警,警员到场调查并安排女事主送院检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