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2013《行走的力量》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00:4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年,陈坤发起大型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从第一年的“1+N去西藏”到第二年的“观·心 青海”,行走理念日益深入人心。6月1日,“行走的力量”第三季“行·静  喜马拉雅”正式开始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同时推出行走预告片。

  “行•静  喜马拉雅”全国报名启动  面向教师及师范专业学生

  “行走的力量”第三季“行·静 喜马拉雅”从6月1日起正式启动报名,全国师范类大学师范类专业学生、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包括幼师)均可通过新浪“行走的力量”活动专区(http://ent.sina.com.cn/f/s/chenkunxingzou/)参加报名。线上报名将于6月30日截止。

  成功递交报名的志愿者在通过首轮筛选后,将进入视频甄选环节。入选的志愿者将于8月初前往西藏,进行高原适应和体能训练等系列人员调整。8月10日左右,最终入选的志愿者将与陈坤一起行走喜马拉雅,挑战珠峰大本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招募限定条件严格,师范类在校大学生及教师必须发送学生证或教师资格证证明,否则将视为报名无效。陈坤表示,“我也想带着全国13亿人都去行走,但客观条件不允许。去年行走志愿者在青海的半年义务支教,及今年屡屡爆发的校园恶性事件对我触动非常大。我今年特别想带老师及即将走上讲台的孩子们去行走,不单是希望这些人能通过行走获得更积极正面的能量,更希望他们未来能潜移默化地把这种行走感悟传达给孩子们。首先自我心灵强大起来,才能更好地面对生活。”

  行走预告片出炉 行走路线曝光

  在“行走的力量”第三季活动招募全国志愿者启动的同时,“行·静 喜马拉雅”的行走预告片也在各大网站同步推出,并曝光今年行走路线。

  这个预告片前半段以概念化的形式展现了喜马拉雅山脉的险峻及壮美,打出宣传语“8月,与我们行走珠峰东坡”。后半段则以节奏感紧凑的音乐带出行走路线,从西藏曲当乡出发,途经小乌拉垭口、珠峰大本营、朗玛拉垭口等地,最终返回出发点。据悉,这次环线行走约为126公里,平均海拔4500米,雪山、经幡、落日,沿途风景壮阔人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