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咏昔日为哈文自制情书信封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咏与哈文夫妻俩经常微博晒一家三口的幸福,还时不时“隔空调情”,是公众眼中的模范夫妻。近日,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照片,称照片翻拍自李咏的第一部自传《咏远有李》,是著名主持人李咏当年写给妻子哈文的情书。照片中是一个信封,上面用标准的印刷字写着双方的地址,再用漂亮的手写字写上二人的名字。据悉,这张信封是李咏亲手做的,上面的每一个字都是他自己一笔笔画上去的。对此,哈文幽默表示:“信封不算啥,上学时还画过汽车月票呢,绝对以假乱真。”看来,李咏的书法功底的确堪称一绝。

  据了解,在两人恋爱期间,李咏每天都会给哈文写一封信,信的内容无非是今天做了什么,明天要做什么,无时无刻不想念你之类。最绝的是,为了讨她欢心,信封都是李咏自己做的,信封上的字都是一个一个画上去的,画字的过程,那是相当麻烦。先拿铅笔轻轻打格,然后找份报纸,把要写的字挑出来,依样一个个“画”在信封上,标准的“印刷宋”。画字也有讲究,先用铅笔打底,再用钢笔描,横平竖直,字间距相等。最后,轻轻用橡皮把铅笔的痕迹擦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